丹陆

一个脑洞

*ooc预警
*邪教预警(不
*自娱自乐产物
*设定有并不科学地参考少女前线
*我真的不会写御姐啊啊啊啊啊但是我好想写(

“要,要小心……目标,不能大意……很强……是一位,一位……嗞……嗞嗞……”
信号受到干扰,看来敌方开始屏蔽可疑通讯信号了。已经察觉了吗……借助伪装在敌方基地穿行着,不着痕迹地关掉不停发出无意义的噪音的通讯耳机,瑞亚微微蹙眉,思考整个过程中到底哪一步出了差错。
时间不多了。与目标仅一墙之隔的瑞亚心里飞快计算着,选择了一条更为冒险的路线。
按照既定路线潜入,埋伏在暗处,慢慢地抽出藏在身上的枪。她侧耳辨认着外面的脚步声,确认着时机。
一……二……三……就是现在!
砰!枪响,后座力震得她的虎口微微发麻,但旋即看到的景象却让她心口发麻。
怎么可能?
持枪所对的不是如自己所料的染血背身,而是一个明晃晃的笑颜。
一个好整以暇的笑容,胜利者特有的可恶笑容。
而且,这是一位……女性指挥官?
可恶的胜利者身着华服,戴着白色手套的手指间缠绕几缕棕色长发玩弄着,一件斜披着的军服外套堪堪掩着裸露的肩头,雪白的皮肤让人无法想象出她曾受过严格的军事训练。
瑞亚盯着她的眼睛。棕绿色的双眼,深埋着她的情绪与过往,上面浅淡地映出瑞亚的身影。
瑞亚感觉有点晕眩。这种时候,换作她的伙伴,系统应该会提示宕机吧。
是因为浓浓的被看穿的失败感?好像又不止如此。 这种时候,换作她的伙伴,数据库也许会告诉她,这种感觉,人类命名为爱情。

//衍生的另一个脑洞(((可以看作是前文跳跃的后续…吧
“你……你是怎么知道的?”瑞亚一向冷静而克制,很少出现这样局促的时候。
“这就是女人的第六感吧。小姐,”洛维娜把身子探前,带笑道:“这也可以是一个制胜武器,您应该多加利用才是。”
瑞亚把反驳的话语咽回去,没有出声,只是看向了洛维娜的眼睛。
“啊,您可真是聪明。”洛维娜脸上挂起了社交式假笑,瑞亚移开了视线。
“我就实话实说吧。凤凰在凡人中间,怎能不让人注意到呢?
“他们可没有您那美丽的羽毛,我说的对吗,敌军第822号作战人形,LAB第二代实验改造人,瑞亚·特纳?”

评论
热度(4)

© 丹陆 | Powered by LOFTER